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15 10:12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平台可靠不 小鹿情感好吗 小鹿情感公司是真是假

热门信息
首页 > > 怎么挽回都没有用怎么办?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

怎么挽回都没有用怎么办?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4        浏览次数:181        返回列表

我今年27岁,是名项目总监,我跟她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她性格很好,跟她相处很轻松很开心,她对我印象也挺好的,我们相处了俩月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刚开始我们相处得挺和谐,但随着在一起时间久,很多矛盾也开始出现。

她虽然性格好,但是她很倔,但凡她认定的事情很难改变,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在妥协让步,起初还好,但越到后来,我也没办法做到事事妥协,我们之间开始有了很多争吵,我们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冷淡。

我很着急,想要去维护我们的感情,我开始经常找她聊天,但她的态度就很冷淡,不是说在忙就说没看见,跟她以前的态度截然不同。我也试着跟她沟通,但是她就开始指责我,说我不关心她,也不懂她,只知道考虑自己的感受,我听着也来气,就回了几句,她更生气了,俩人又爆发争吵。之后我就道歉,买礼物去哄她,虽然她也收了,但是她对我态度仍旧很冷淡,甚至开始躲着我,我找她吃饭都说有事,我跟她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为了让我们的感情回温,我计划来一场旅行,她也同意了。旅行中我不小心看到她微信上有人跟她告白,把我气坏了,我说你整天不回我信息,回别人信息就那么快,你都有男朋友他为什么还跟你告白,你是不是根本没把我当男朋友?,因为生气我可能有点口不择言,我俩大吵了一架之后,她提出了分手。

无论我怎么道歉挽留都没用,她铁了心要跟我分手,万般痛苦之下,我在网上搜索挽回的相关技巧,看到一篇小鹿情感的帖子,内容跟我这段感情很相似,分析也到位,一下子就让我有了挽回的信心,我就找到了小鹿情感的导师,希望她一定要帮我挽回女友。

导师听了我的情况之后跟我分析了很多,在跟莹莹相处中,情绪化严重,因为自己没有安全感,过度依赖对方。在我们发生问题的时候,一味地选择退让妥协,但是心里充满了委屈,等到心里的负面情绪逐渐累积,沟通的时候控制不住情绪,频繁争吵,矛盾升级,我们之间的相处没有了舒适感才让女友做出了分手的决定。

导师一直在鼓励我,让我不要气馁,让我按照制定的挽回方案执行,还是有很大可能可以挽回的。挽回方案步:短时间断联,以退为进第二步:个性改变,自我提升第三步:寻找机会,扭转互动第四步:复联挽回,约会作战

在导师的指导下,我跟女友的关系有了一定缓和,进行了试探性的复联。正好天气开始转凉,而正好也有衣服落我这里,导师建议我以送衣服的形式邀请女友前往家中,进行态度试探,结果果不其然,因为这几年的感情跟这段时间关系的缓和 女友欣然答应了。

见面的时候,女友的惊讶这段时间发生的改变,面对女友的态度,小鹿情感的导师让我进行一些肢体上的试探。比如我们以前亲近时候的一些摸头动作,女友没有反对。

在这一次成功的复联之后,也给了很多信心。我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开始多了,慢慢地她对我也比以前热情了,于是主动的进行了约会邀请。在成功的几次约会后女友感受到了我是真的改变了很多,在我提出复合要求的时候也开心的答应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能如愿挽回女友,不得不说小鹿情感地课程效果还是不错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前女友?小鹿情感有 异地挽回女友有什么办法?小鹿情感课程 易移动易安装小型潜水轴流泵_投资小占
异地恋如何相处?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 小鹿情感导师课程多少钱?女友坚决要分
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说分手?小鹿情感有用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挽回破碎家庭的办法,小鹿情感导师可信
挽回女友有哪些方法?小鹿情感课程怎么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如何挽回心冷的女友?小鹿情感课程值得
如何挽回男友?小鹿情感有用吗? 合肥到洛阳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德州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临沂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莱芜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日照物流公司欢迎您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