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15 10:12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平台可靠不 小鹿情感好吗 小鹿情感公司是真是假

热门信息
首页 > > 老婆要离婚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课程靠谱吗?

老婆要离婚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课程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17:08        浏览次数:203        返回列表

今年32岁,结婚快8年了。目前在一家国企做高管,经济条件在本地还算可以,我的老婆小洁比我小3岁,我们有一个两岁的孩子。小洁之前在一家公司做行政,结婚之后就把工作辞掉了,当我的全职太太,因为经济还算可以,每天能看到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我也就同意了。

去年年底,她突然想要工作。因为孩子年龄还小,所以索性我就帮她开了一家花店。因为想着给她和孩子更优越的生活所以我一直拼命工作,每天都工作到特别晚才回家。回家后又疲惫,跟小洁也没有太多的交流,总是倒头就睡了。

到了去年6月份的时候,我有一天下班早,想去到她的花店给她一个惊喜。发现收银台前坐着一个小男生,小洁看到我没有开心,反而说话比较慌张。我当时没有在意,后来我又发现她微信置顶不是我,而是另一个人,点开他的朋友圈,发现照片是那个男生。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于是我开始偷偷注意她每天的,这一注意我才发现原来每天都有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送她到小区门口,心里的一道防线彻底崩塌了。我发疯了似的冲出去和那个男生扭打在了一起,她却拿离婚威胁我。

冷静下来之后,她说我每天都只知道工作,根本没有关心过她。而那个男生虽然只有20多岁,但是特别会体贴人。她能在他那里体会到在我这个丈夫身上体会不到的在乎和关心。

她还说她清楚和这个男生不会有以后,但是这几年和我在一起生活的又太累,已经体会不到任何爱的感觉。所以,目前只有我们分开才是现在的选择。我不同意,于是我们就开始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冷战。我渐渐心灰意冷,她更加肆无忌惮的和那个男生约会,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之间变成了现在这种状态。

那时的我每天都在煎熬着,工作上也开始有些难以投入,同事给我说有一款APP叫做小鹿情感,建议我试试,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了小鹿情感导师,了解了我的情况之后,给我制定了一套专属于我的方案,让我了解到两人相处需要注意的问题。

导师分析我的身上存在几个问题, ,缺少责任感,不考虑对方感受二、情绪化严重,激发对方恐惧心理三、缺乏情趣,不会制造新鲜感

导师还帮我制定了一套挽回方案:挽回步:承认错误不奢求原谅,并学习两性关系的相处之道挽回第二步:抓住机会,主动挽回;挽回第三步:引导对方,彻底挽回婚姻!

在导师的一路帮助下,我们的复合情况良好,一直比较平稳没有不好的进展;还愿意和聊天,而且我们的聊天也能比较和谐,那段时间我也改变了很多,她也说她觉得我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后续的聊天氛围变得越来越暧昧。于是,在合适的时机下主动的进行了约会邀请。在成功的几次约会后老婆感受到了我是真的改变了很多,后来我们敞开心扉聊了很多,老婆说这段时间是他的不对,她会跟那个男生断绝来往,好好爱我跟这个家,功夫不负有心人,能如愿挽回婚姻,不得不说小鹿情感地课程效果还是不错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老公要离婚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导师可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新鲜感?小鹿情感课程 钢结构网架专用弹性固定滑移球铰钢支座
重庆煤气烧烤炉价格报价行情 烧烤店专 大型展会邀您参加,免费送您3.2万大礼 聚大家具湖南部队单人床既美观又廉价
红标金门高粱酒58度600ml白金龙12瓶一 高碑店白沟专业浇筑混凝土楼板家庭阁楼 怎么挽回都没有用怎么办?小鹿情感课程
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前女友?小鹿情感有 异地挽回女友有什么办法?小鹿情感课程 易移动易安装小型潜水轴流泵_投资小占
异地恋如何相处?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 小鹿情感导师课程多少钱?女友坚决要分
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说分手?小鹿情感有用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挽回破碎家庭的办法,小鹿情感导师可信
推荐企业